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宣传教育月学习和党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8

计财处、审计处支部于425日下午在机械楼223会议室举办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的学习,,全体人员首先全文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湖南工程学院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大家了解到了学校保密委员会组成、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国家安全系列普法教育等宣传教育内容。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计财处副处长刘春波同志作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维护国家安全》的党课,通过精美详实的课件、生动精彩的案例,刘春波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如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即使现在身处和平年代,在财务和审计工作、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警钟长鸣,牢固树立保密和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安全工作条例和规程,遵守国家安全工作法律法规,促进保密和安全工作常态化。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