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9

d3e17e63674f5c870db2a0944b67ec0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于328日下午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开展党课活动,由王明权书记、文山东处长两位同志讲党课。

文山东主讲授《党的作风》,主要从党的作风定义、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党的作风提出背景、中央领导核心谈党的作风以及两个务必三个务必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们党历年以来的优良作风,并结合实际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并以以学为先,把勤奋学习作为成事之基;以干为重,把干事创业作为人生追求;以实为要,把务求实效作为工作要求;以廉为荣,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操守;以诚为本,把从我做起作为行为准则五句话作为结束语激励支部党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守作风,不忘初心,奋发前行。

王明权讲授《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分享》,主要从党的二十大新征程、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和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条本质要求和前进道路上必须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心得体会。

党课结束后,王明权书记提出为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支部党员们将轮流开展上党课活动,该活动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进一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计财处、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湖工力量。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