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处、审计处工会小组和支部庆“三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6

91ae822732eeca021075e1d112afd14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4日上午9:40,计财处、审计处工会小组和支部组织了庆祝活动,30多位同事及家属乘专车抵达湘潭市鹤岭镇仙女山农庄,一起攀爬仙女山,马骑岭合影打卡。饭后驱车至宁乡道林古镇,逛古街,“天下为公”牌坊下打卡,坐专车返潭。

此次庆“三八”活动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也走出了“快乐健身,精彩人生”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情感的平台,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还增进了对集体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之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工作、热爱生活。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