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与审计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3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1日,湖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计财与审计党支部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赴醴陵先后参观了耿飚、李立三和左权三位革命先辈纪念馆。活动组织了支部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参加,另外还特邀了分管计划财务处的陈赤平副校长一同参加。

学习党史、国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反复强调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人……”在耿飚同志纪念馆,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计财与审计支书记王明权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活动学习后,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了党的革命战斗历史,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活动让大家再一次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共产党艰苦卓越的革命历程,再一次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大家也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国史中增强四个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