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与审计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的主题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9月25日下午在机械楼308会议室,财与审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的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有关学习通知,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张桂梅虽病魔缠身,遭受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却凭着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上,把党的教育事业放在心上,为党的教育事业、为人民的教育事业锲而不舍、坚定不移、无私奉献,支部党员同志们被张校长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精神受到了深刻洗礼,表示要学习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作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更高的热忱投身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做一名品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支部已将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材料发给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号召大学认真学习。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