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与审计支部召开习近平湖南考察讲话精神的主题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9月25日下午在机械楼308会议室,财与审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讲话精神的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学习通知和安排,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到18日在湖南考察的行程情况,以及每次讲话的主要精神要点,再根据学校下发的学习资料,选取了《学习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湖南之行,这些新提法令人振奋》《习近平: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这三篇为集中学习材料。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是关起门来搞建设,而是要继续扩大开放;文化产业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守正创新,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等讲话精神具有深度和高度,一致赞同。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时代继续领导全国人民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的政党,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共产党员,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在道理,深刻领悟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大家表示将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韶华,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湖工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已将学习资材发给全体党员、教职员工,除集中学习外,要求全体人员开展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