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处、审计处支部开展红包礼金整治工作及“清廉湖工”建设等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6

5月4日,根据校纪委安排,计财处、审计处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首先,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领学了《关于做好深化整改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湖南通报8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案例》。

接下来,由支部书记王明权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新时代“清廉湖工”建设夏季学习的通知》,集中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校党〔2021〕41号),《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校党〔2021〕40号)两个文件。

最后,就上述两项工作,会议强调在巩固和拓展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行动中,在扎实开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四大行动中,计财处、审计处所有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上级精神,严肃党风政风,从自身做起,拒腐防变,要配合学校牵头部门做好坚持勤俭办学、从严管理干部为政清廉的工作,狠抓工作和作风的落实。

                                                (审核:王明权、刘春波、吴哲)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