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计财与审计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4

 

 

为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31日下午按照《湖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计财与审计支部全体党员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王明权主持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审计处副处长张铧及支委吴哲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内容。随后,研讨会主要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展开专题研讨交流。党员从自身感悟、工作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同志在总结时指出,作为财务和审计这种服务型的部门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师生为中心做好服务工作,要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明权同志发言再次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我”:一是自我净化;二是自我完善;三是自我革新;四是自我提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窗体底端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