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发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5

2021112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305号《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发布,本《办法》共分八章45条,自202211日起施行。

《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的修订、发布,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调动内部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二是保持基本制度不变,着力解决湖南内部审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三是坚持权责相符,既保障内部审计监督作用充分发挥,又严格规范内部审计行为,完善审计程序,维护被审计单位的合法权益。

                                                   (审核:王明权、张铧、林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