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审计项目进点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414日下午,审计处在后勤基建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2020年预算执行绩效管理情况审计及学校2020年临聘人员及物业安保服务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学生工作处、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基建后勤处、保卫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明权主持。

审计处副处长张铧同志宣读了审计项目通知书。审计处综合审计科岗位负责人陈放、综合审计员林炘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审计项目的重点。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组做好此次审计工作。

王明权最后对审计工作的实施提两点意见:一是要求审计组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审计方案开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此次审计工作任务;审计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二是希望被审计单位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完整向审计组提供所需审计资料,如实向审计组反映情况,同时也希望和欢迎大家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监督。

                                                     (审核:王明权、张铧、林)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