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审计进点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3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财务管理等有关事项的意见》(湘教发201540号) 、《2020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校预决算管理,学校决定对2019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进行审计。4月22日上午,审计处在明德楼104室组织召开了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审计进点会。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会计核算科岗位负责人刘美兰、综合计划科科员曹文娟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明权主持。

审计处综合审计科岗位负责人、项目主审陈放宣读了《关于对学校2019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校办字〔20206号)。审计处副处长、项目组长张铧详细介绍了此次审计实施方案。文山东简单介绍学校2019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整体情况并表示计划财务处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

最后,王明权指出审计项目要达成的目标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也希望计划财务处对审计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指导。

                                                      (审核:王明权、张铧、林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