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两个专项调查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04-10

4月9日上午,校长易兵主持召开了教研室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2019年绩效工资情况的专项调查整改工作会议。纪委书记俞贵邦,审计处、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完成的两个专项调查的情况,内容包括学校2015~2019年教研室建设经费的预算执行、支出构成、监督审批情况,学校2019年绩效工资的总额、人均、构成情况,以及两个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等情况。参会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对调查情况进行了审议。

针对教研室建设经费、绩效工资调查情况,易兵、俞贵邦分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教务处进行整改,要针对调查情况修订相关管理条款,加强对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的培训及考核,与计划财务处一道加强对经费报账的管理,进一步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益。要求人事处牵头计划财务处、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对学校近几年有关情况进行梳理并整改,对分配对象口径、支出来源、支出构成状况等进行梳理,充分理解和运用上级相关政策,加强人员分类管理,优化调整支出构成,促进我校绩效工资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易兵强调,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和工作思路是有效的,会后要根据会议形成的意见立即着手,推进整改落到实处。

                                                    (审核:王明权、张铧、林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