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精神,促进强化对党政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学校决定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10月30日,审计处在明德办公楼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对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光中、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国,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江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副处长刘春波、组织部副部长王定升、被审计部门相关人员及审计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明权主持。

王定升宣读了组织部关于对上述五位同志的审计委托函。审计组主审、组长分别宣读了关于对上述五位同志的审计通知书和详细的审计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如实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支持配合审计工作。

最后,王明权就此次审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义;二是审计组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质量;三是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如实提供材料。希望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相互沟通好、配合好,确保此次审计项目圆满完成。

                                                     (审核:王明权、张铧、林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