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中片组研讨会在湘潭大学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6



1123上午,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在湘潭大学召开了以“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湘中片组(高校)研讨会,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长杨明亮,湘潭大学纪委书记董康明以及湘中片组高校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湘潭大学审计处处长欧定余主持。我校审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康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湘潭大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杨明亮指出高校审计工作应当紧密围绕党的领导,切实履职,从监督、服务的角度把好审计质量关。中南大学审计处长处长彭晓就内部控制审计谈了自身经验和体会,建议要正确选择审计对象,把握审计重点,注重审计结果的运用。

  我校审计处副处长王明权在此次会议上从运用计算机辅助审计技术,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做好内控测试,提升审计价值;突出重点,关注专项经费预算执行绩效三个方面做了专题发言,介绍了我校积极创新审计技术和方法,降低审计风险,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的情况。湘潭大学审计处财务审计科科长周旭枚和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刘文红分别就本校审计项目情况作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高校内审人员提高了对新时代内部审计技术与方法创新的认识,建议省教育厅开发大数据分析共享审计软件,着力提升审计质量,助推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创新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