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俞贵邦出席审计处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07-17

7   17 上午,审计处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校纪委书记俞贵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  

文山东从8个方面对本学期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按期完成了经济责任审计有关问题的自查整改工作;二是积极开展了内部控制审计,得到了省教育厅的通报表扬;三是强力推进了财务报告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四是扎实开展了后勤处经营实体2015年经营目标管理绩效审计;五是深入开展了经济责任审计;六是强化过程监督,严格工程结算审计;七是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八是着力提高审计人员专业素养,有两位同志被省审计厅选入第一批湖南省内部审计人才库。  

 俞贵邦指出,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很重视,这学期审计处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做了许多扎实且富有成效的工作,如期完成了审计工作任务,审计工作成绩突出。他希望审计人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要站在学校的角度把好关,充分发挥审计的利剑作用。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要努力扩大经济责任审计面,要将离任审计与任中审计相结合,把好的干部保护起来。  

会上,副处长王明权就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安排,综合审计科科长舒孝永、工程审计员廖兰倩分别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和省教育系统审计业务培训的收获与心得进行了分享。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