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月25日下午,学校就合同管理办法的修订召开征求意见会,校纪委书记俞贵邦主持会议,党政办、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科技处、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采购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俞贵邦介绍了修订合同管理办法的背景。他说,学校去年开展了经济合同执行情况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经济合同在签订、管理、执行等方面存在不规范的现象,包括用印用章、合同要件、合同条款等方面均存在着不规范现象,极有可能给学校带来法律风险和经济风险,因此加强对学校合同的规范管理势在必行。审计处处长文山东介绍了修订合同管理办法的必要性、起草过程和主要变化,并对合同管理办法的主要修订条款进行了解读。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条款的必要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俞贵邦对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涉及到的法律风险防范、合同的归口管理、合同信息化建设、合同履行情况的监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他强调,合同管理办法的修订是落实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审计处要归纳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办法,加强合同规范管理,防范合同风险,促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