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招标与合同管理办法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下午,学校就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和合同管理办法在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宣讲会。纪委书记俞贵邦、副校长杨剑瑜、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剑瑜主持。他指出,随着国家新政策的颁布施行,学校原来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和合同管理办法已经不能适应学校发展和新形势的要求,去年12月份学校对两个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自今年11日开始施行。此次组织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采购与招标管理的同志一起学习,目的为了两个办法得到很好的落实。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副主任唐唤清从依据的法律法规、名词概念、项目主管单位的工作职责、采购范围及限额标准、采购方式、招标实施文件、采购与招标的工作程序、评(废)标与合同签订、招标监督与项目验收等九个方面对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审计处处长文山东从为什么要修订办法、办法起草过程、主要变化、基本框架与主要条款等四个方面对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

    最后,俞贵邦强调了三点,第一,学校成立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的目的是为了防范风险,规范各部门权力运行,维护学校利益,希望各部门大力支持;第二,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两个办法贯彻落实,要组织部门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严格遵照执行;第三,准确把握采购招标管理和合同管理的关键环节、风险点,加强风险防控势在必行。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