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审计进点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3-25

324下午3:00,审计处在电气信息楼310会议室召开学校内部控制审计进点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永卫、计划财务处处长李亚坤及副处长黄文雅、后勤处副处长黄闯及计划财务处各科室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了进点会。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王明权同志介绍了审计方案,明确本次审计目标是重点审计学校在预算管理、收支业务管理及合同管理三个业务层面的内部控制设计及运行的有效性,揭示学校在这三个业务层面内部控制制度设计与运行存在的缺陷,促进完善内部管理控制、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从而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实现。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表示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如实提供审计相关资料,按期完成这项工作。

文山东最后强调了三点:一要强化对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认识。希望相关部门与审计组紧密配合,以主人翁的姿态接受审计组的审计监督;二要扎实推进内部控制审计。突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有计划地选取重大风险经济业务开展内部控制审计,以完善单位内部治理;三要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坚持依法审计、客观求实,严格执行法定审计程序,严格规范审计行为,积极创新审计方式方法,确保审计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确保此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