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项审计进点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5-25

为加强对教学单位实验费和低值易耗品费的监督管理,防范风险,发挥效益,根据2017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工作要点》精神,学校决定对2016年教学单位实验费和低值易耗品费进行专项审计。524下午,在电气信息楼311会议室召开专项审计集中进点会进行审计动员和安排部署,各教学单位分管实验的负责同志或者负责审计联络的同志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黄文雅以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

会上,审计组主审舒孝永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组长王明权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工程训练中心、设计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及计划财务处等被审计单位就实验费和低值易耗品费的使用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作了表态发言。

文山东要求审计组,一要明确责任,认真实施。要严肃认真地进行审计,全面准确地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进行审计评价;二要加强同被审单位的沟通。在意见不一致时,要加强沟通,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尊重实际;三要严格纪律,依法审计。审计人员要增强组织纪律性,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他希望被审计单位,一要正确对待审计监督。审计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及时地发现和纠正问题,促进实验费和低值易耗品费管理更加规范;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希望各单位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如实提供审计所需资料,主动接受审计监督;三要对审计组进行监督。希望对照审计署颁布的《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要求,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进行严格监督。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