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10-19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完善统计体制。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增强监督合力。

作为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始终不渝追求的目标。审计处全体同志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后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到日常审计工作之中,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传递正能量,做好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当好学校领导决策的参谋,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