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内部控制审计项目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12-18

  12月15日,2017年全省教育审计工作会在长沙召开,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出现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副调研员陈艳辉主持。

  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副处长颜胜利通报了全省省属高等学校开展2016年财务报告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内部内部控制审计情况,我校开展的内部控制审计项目,是自主开展做得比较好的,通报认为,我校的审计报告结构完整,文书格式到位,审计有一定深度,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并且能针对问题提建议。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