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获全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12-26
  近日,从《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2017 年度全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湘审内协发 〔2017〕18号)获悉,我校实施的《湖南工程学院2016年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
  2017年,我校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内部审计基本准则和具体准则,努力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创造了一批质量高、效果好的审计项目。按照《湖南省内部审计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办法》规定,我校报送了今年3-4月份开展的《2016年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经湘潭市内部审计师协会推荐、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专家认真评选,我校该项目被评为一等奖。自2011年以来,这是我校连续第七次获此殊荣。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