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获湖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12-29

  近日,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发文通报表彰了2014至2016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审计处再获湖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这是继2011年、2014年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此次先进单位评选是经各市、州内部审计师协会分别评选推荐,最后由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综合评选产生。另据悉,我校审计处舒孝永同志被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评为全省内部审计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市内审协会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审计处全体同志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积极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内部审计模式,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在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绩效、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