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审计进点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3-22

    为促进规范学校预算管理,合理分配学校资源,提高资源的配置和利用效益,根据《2018 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工作要点》和学校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3 21 上午,审计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学校2017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审计的进点会,科技处处长黄中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黄文雅、计划财务处审计联络员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审计项目负责人文山东主持。

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主审王明权宣读了《关于对学校2017年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校办字20186号),审计处综合审计科科长、审计组长舒孝永介绍了2017年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实施方案,黄中华、黄文雅分别就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均表示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如实提供审计所需资料。

最后,文山东就此次审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对审计工作的认识;二是审计组要严守纪律,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三是被审计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审计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积极配合审计监督,确保此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