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湘潭市内审协会举办学术论文撰写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4-21

 

 

 

4     20   上午,湘潭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在湘潭大学举办了“学术论文撰写经验交流会”,湘潭市审计局副局长罗百慧,湘潭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亮、秘书长彭迪斌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科技大学大学审计处处长侯进军主持。我校审计处处长文山东、副处长王明权等参加了会议。  

罗百慧从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关系、内部审计增加组织价值的作用及新时代内部审计技术和方法的创新等三个方面对会议作了讲话,寄语内审人员将工作中有价值的经验提炼出来,上升到理论高度,做好新时代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理论研讨,并复制推广,提高内部审计人员实务水平。  

湘潭大学审计处处长欧定余、科长周旭枚分别作了《论文撰写的选题、规范性要求》《论文撰写的素材、数据的取舍和运用的要求》的讲座。我校审计处综合科科长舒孝永就《论文撰写的布局、构思及结构要求》进行了分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和具体的论文案例做了深入的分析交流。湘潭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审计中心主任庞迎波和江南工业集团监审部副部长刘红敏就内部审计论文写作做了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会旨在推进内审协会论文课题研究工作,提高内部审计理论水平。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审计理论研讨提高了认识,就审计论文的撰写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必将推进我市内部审计工作的创新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