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经济学院党政同责同审进点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6-07

为了全面落实《关于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的“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的规定,根据《2018 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工作要点》和学校年度审计工作计划,66日下午,我处在经济学院召开党政同责同审进点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小刚,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黄文雅,经济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毛晓华,经济学院岗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以及被审计对象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和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李轶敏,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处处长文山东主持了审计进点会。

会上,张小刚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审计函,审计处综合审计科科长、审计组主审舒孝永宣读了《关于对徐运保任经济学院院长、李轶敏任经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期间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王明权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计划财务处黄文雅同志以及被审计对象徐运保、李轶敏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承诺如实提供审计所需资料。

最后,文山东就此次审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圆满完成审计任务。党政同责同审是近年来国家审计层面的常态,此次是我校首次开展党政同责同审。由于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相关部门配合提供审计资料,配合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二是严守程序,做到依法文明审计。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方案开展工作,优化审计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注意方式方法,一丝不苟地按时完成审计任务。同时被审计单位对照审计署颁布的《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要求,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进行严格监督。三是相互沟通,力争达到三个目标:充分肯定成绩、客观反映问题、立足促进发展。希望被审计单位和个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湖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06

地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Email:hgsjc@hnie.edu.cn